提升饮料美味与香醇



此外,Entropy 还能够在几分钟内醇化饮料!

饮用年轻葡萄酒时,你是否感到口感粗糙?

涩味是由水果/植物中的丹宁引起的。它通常存在于水果、叶子或茎的皮层上。特别在果实或叶子尚未熟时出现。

丹宁与我们的唾液蛋白发生反应,导致涩味并且在口腔内层引起“粗糙”的口感。涩味在茶或新酒等饮料中有明显的口感。

为什么喝高酒精含量的酒,喉咙会有“灼热感”?

高酒精含量的喉咙灼热感是由于喉咙表层上的 VR1 感受体能将酒精单分子的信息传送到大脑为“灼热”感觉。

Entropy如何增强饮料的味道

Entropy能将丹宁或酒精单分子结合成更大的聚合物,因此我们的唾液蛋白或 VR1 感受体无法对它们做出反应。这使我们能够去除茶和酒的涩味以及烈酒的灼热感。

这和市场上的烈酒陈酒的原理是一样的。烈酒中的酒精单分子的化学能量很弱。因此与黄酮类结合需要更长的时间。然而使用Entropy后,我们能够在几分钟内加速这个聚合过程,类似于酒精陈酒过程。

Entropy技术还可增强咖啡、果汁、茶、和等其他饮料的芬香与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