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性能



为什么自由基对你的身体有害?

不完整的新陈代谢反应过程或不健康食品,可导致体内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也能来自外界,例如紫外线、空气污染、吸烟或氯化泳池。据医学文献所载,自由基可加速衰老、疾病甚至是导致癌症的根本原因。

自由基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因为它缺少电子,导致它们从其他健康细胞抢夺电子,造成健康细胞的死亡以及处于氧化发炎状态。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暴露于更多的氧化状态,老化的身体无法有效地中和这些自由基,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

抗氧化剂如何能够帮助你?

抗氧化剂对人体至关重要,人体需要足够的抗氧化剂及自由电子以中和自由基。抗氧化剂即可增强身体的免疫力,促进白细胞的生长以及抵抗病毒的入侵。所以营养师与医生常建议增加服食抗氧食物,如茶、水果和蔬菜等的原因。

Entropy的超越性能能够增加水、咖啡、茶、果汁等非酒精饮料甚至葡萄酒、啤酒和烈酒等酒精饮料大量的自由电子与抗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