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陈代谢能量



为什么新陈代谢对你的健康至关重要?

新陈代谢是食物分解转化为能量以及修复与组合新细胞的再生过程。

有效的体内器官功能需备有良好的酶化反应能量,这只能在身体新陈代谢能量达到一定的水平时才能实现。这也是为何医生总是鼓励足够的定期运动,以提高体内的新陈代谢能量。当新陈代谢能量不足时,疾病就会引发。

酶的主要功能是有效地将我们摄入的食物更有效地分解成简单的分子。这需要良好的新陈代谢能量水平来改善酶化反应。

良好的新陈代谢如何减轻代谢综合征

当摄取葡萄糖或碳水化合物时,胰脏会提供胰岛素将葡萄糖带入细胞里以产生能量。然而当葡萄糖长期过量摄入时,会导致高血糖,严重则导致胰岛素抵抗或代谢综合征(三高),例如: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胆固醇

Entropy补充饮料新陈代谢能量,可提高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以改善新陈代谢和胰岛素效率。

ULF饮料处理产生的抗氧化剂和能量在中和自由基和减少体内氧化剧变方面具有强大的作用。抗氧化和提高能量水平还可以加速白细胞的增生能力,以有效应对病毒与提高免疫力。